椒妍月饼

愿你我能爱到世界灯火阑珊的一刻

甜蜜保卫(完)


  • 一发完 小甜饼

  • 保镖博✖️明星赞

  • 娱乐圈/ 沙雕轻松/ 都市爱情




前排感谢@脑残XI @xiaorong @流浪孤舟 投喂💕




 

01:我要保镖

 

 



在肖战第n+1次跟私生耗在片场回不了家后,他终于跟工作室开了口,速速招一个保镖大哥进来,务必长相震慑身怀绝技,能跟自己有点共同语言就更好。

工作室很少见老板这么明确地提要求出来,本来也不算是难事,赶紧着手去办了。

 

在上个月的颁奖典礼上,肖战凭借自己好评如潮的的新片成功转型为青年演技派,一举拿下最佳男主角奖项,在已经红红火火的事业上又添了捆新柴。

颁奖一结束,肖战就急着回了剧组赶夜戏,趁休息的空当里发了些福利。工作室上上下下都得了奖金乐的不得了,结果高兴劲儿还没过去,老板的名字就径直蹿上了热搜第一名。

 

“肖战 私生”

 

 

冬天还没完全过去,晚上在外站久了连骨头都几乎要冻住。那天的夜戏拍摄要求高,全剧组一起忙活到凌晨四点才收工,肖战又冷又困,迷糊着回到房间,正想直接扑到床上,按开顶灯却见窗边站了个女人。

 

“哥哥,可以给我签个名吗?”

 

好好的爱情片片场一下改拍了惊悚片。

媒体当即报道,营销号紧跟,粉丝们没日没夜地控评之余也没忘了手刃工作室,在评论里疯狂辱骂了二十一万条。肖战实在不堪其扰,好在拍摄地就在北京,宁愿每天多花两个小时在路上也要回家睡个安稳觉。

 

然后情况就演变成了私生加代拍聚在剧组外更加放肆的一圈一圈的围堵。

 

 

经纪人也觉得在微博上发发声明只是软绵绵的拳头,还是得落到实处才有效果,决定亲自把关保镖的筛选,终于在面试结束的晚上把材料递到了老板手里。

 

姓名:王一博

年龄:22

出生日期:1997. 08. 05

学历:本科

毕业院校:北京XX大学

个人简介:幼儿园期间便展露出色的体育天赋,小学蝉联年级50m跑步项目六届冠军,初高中时期学习并掌握各项球类运动技术,北京XX大学校级运动会100m短跑记录保持者,曾在全国大学生真人CS对抗赛中担任校代表队队长并带领团队拿下冠军,熟练掌握小型手动挡汽车、小型自动挡汽车、三轮汽车、摩托车等驾驶工具操作方法……

 

 

肖战推推眼镜,结合这份花里胡哨的个人调查,还有那张未成年一样秀气的一寸照,对自己的人身安全产生一种前所未有的不安。

 

“……杨姐,靠谱吗这个?我怎么觉得连长相震慑都做不到?”

“看简历的时候我pass了他三次,但面试表现很好,我看可以。”

杨经纪微微一笑,算是给肖战吃了颗定心丸。

 

“那就让他过来吧,越快越好。”

 

 

 

 

 

02:鹤南帅哥

 

 

 

保镖的加入在工作室引发了一阵不小的风波。

本来大家一听是河南人,都猜他会不会继承了少林寺大师的衣钵,可以身背老板飞檐走壁,一掌击垮大批私生。每天起床第一句,“出家人不打诳语”,还是“鹤南”味儿的。

没想到,“衣钵”没有,人家就叫一博,还是个帅哥,熟练掌握屁兜装一切、竖着立手机等看起来没什么用的技能,遇事就“无语”,这俩字儿说得比河南电视台的台柱子还标准。

 

王一博帅,是个人就没有疑问,但他的帅又和肖战不是一路子——一头蓝发,眼睛又大又圆,配上浓眉格外有神,鼻梁挺直,山根看着也硬气,没有肖战那种春风拂面的清韵,倒有点街霸少年的痞气。可再端详一下,嘴唇不厚不薄,粉里透红,皮肤也是白嫩可破像个奶宝宝,叫人不知道怎么形容才好了。

他虽然年纪小,但神色老成,脾气也叫人不好琢磨,没人主动搭腔就一字不讲,二十四小时端一张冰块脸,不像来做保镖的,倒像是来收高利贷的。

 

男员工们自然对所谓帅哥兴趣了了,见了面招呼一声就撤,小姑娘们却是打了鸡血,排着队去加他的微信,结果一个一个全被拒了回来。

 

“我不太用微信。”

“有问题你们可以直接联系杨姐,不用经过我。”

“不集赞,谢谢。”

……

女孩们的心“咔啦咔啦”成了稀碎,结果这一地玻璃碴子连帅哥半个斜眼都没能拥有。

原来除了有头发,他还真跟和尚没区别!

 

 

虽然感觉性格不太合群,但河南小伙的工作能力完全没话说,不光能在老板要行动的时候立马冲锋陷阵比GPS还精准,偶尔还帮着忙不过来的小助理阿晶跑跑腿递递消息,空闲时间就在自己的位子上安安静静打游戏。

上任当晚,小保镖一身sao紫色运动装,双手插兜走在前,一众私生、代拍还以为是剧组新来的小鲜肉,正激烈讨论,肖战裹了棉服便趁着混乱的场面紧跟上去,走出一大段了才叫人发现。

王一博一看氛围不对,赶紧回身牢牢扑在老板身上,身量不大,在人潮里显得有些可怜,拦起人来倒是有劲儿得很,没几分钟就顺利把肖战护上了车。

 

原来长得帅也能作为震慑的一种!

 

“可以啊。”

肖战取下口罩,朝副驾驶上露出的半个后脑勺大方地夸了句。

“小事。敢拦人才是真蓝(男)人。”

 

WeChat


“你说,一博是直的吗?”

司机小张问出了男员工的八卦。

“滚!”

助理阿晶骂出了姑娘们的心声。

 

 

“待得还好吗?”

肖战下了戏,端着盒饭回到自己的休息区域,见小保镖也正巧领了餐,干脆坐去他身边一起吃。

王一博见人过来,抬抬屁股往角落里让了一下,腾出一块宽敞点的位置。

“好的很。”

 

这是小男孩上任的第三天了,最近拍摄进度有些赶,肖战一直没腾出空来和新员工好好聊聊天。这会儿见他吃菜吃得那么认真,大口大口的,做老板的放下心来,像照顾孩子那样盯着他一鼓一鼓的软嘟嘟腮帮子。

 

“看我干什么?”

似乎是感觉到了这股莫名慈爱的眼神,王一博停了手里的筷子,侧过脸去望着这位对自己很是注意的人。

“没事,看你吃得这么香,感觉很舒服。”

 

“你不吃茄子?”

肖战正一根一根把餐盘里的茄子夹到饭盒的盖子上,突然收到这一问,有些意外,倒也没什么大不了的,点头“嗯”了一声。

“给我吧,别浪费。”

 

还没等反应过来,肖战脸前的盒盖就被一根白嫩的手指勾走了,手指的主人若无其事地夹起了块茄子拌米饭里,一齐吃下去。

“一博,这些能吃饱吗?”

“能。”

肖战笑着摇摇脑袋,自己真像个带孩子的老大哥,竟然还关心小屁孩能不能吃得饱。

 

 

下午突然来了一场雪,杨经纪在谈新的广告宣传,阿晶去了市区帮买东西,留在片场的王一博自然而然地做了撑伞工,在雪花变急之前把肖战接回了几百米外的棚子里。

“举这么高累不累啊?”

“……觉得我矮就直说。”

男孩的语气凶巴巴的,只是假正经的时候脸边那两块肉好像更明显了。

肖战仗着自己高出几公分的身高,低头看去,觉得这小孩真的蛮可爱。

 

 

 

 

 

 

03:大明星醉酒事件

 

 

 

新戏即将杀青,肖战和王一博也彻底熟络起来。大家这才发现,小保镖表面臭屁实则很好相处,话匣子也开关自如,关键是要看跟谁在一块儿。

 

有天早上,王一博结束了三天假期重新回归岗位,结果肖战临时去了别的片场,帮朋友客串了几个镜头,不在原剧组,见面以后俩人因为这点事儿活活斗了九分钟的嘴。

不知道是因为担心老板安全,还是因为这趟临时计划没被告知,小保镖越说越委屈,眼里的泪都快憋不住了,总算叫肖战带来的放了满满的香菜和葱花的煎饼果子勉强哄好。

 

“战哥,弟弟爱你!”

“王一博你是人吗?”

“哥哥的脸好立体,就很羡慕。”

“…闭嘴吧你!”

诸如此类的打情骂俏一度把工作室众多无辜人员逼得无语凝噎,那段时间的工作闲谈也自然而然地发展为:趁两位主角不在,偷着玩笑老板究竟给大家找了个嫂子还是姐夫。

 

 

 

肖战从剧烈的头疼里醒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好好躺在了卧室的大床上。客厅的电视开着,不过是静音状态,王一博正盘腿坐在沙发,上身白T下身黑裤,西装外套随便地耷拉在沙发旁边的矮凳上,专心看自己的主人打超级玛丽。

“醒了?”

“你送我回来的?”

昨晚喝的实在太多,肖战又是个近视眼,眯起来才勉强认出跟自己讲话的人,慢悠悠地像魂儿一样飘到沙发上瘫倒。

 

“不记得了?”

王一博丢了手柄,扭扭上身的肌肉按灭电视机,给旁边这个还没完全清醒的人倒了杯热水。

“真没印象了。你怎么穿这么正式?”

“无语!你还好意思问!我昨天晚上去参加哥们儿的婚礼,玩到一半你打电话过来,哭着喊着让我去接你,还好这两天换季我中了流感的招才没喝酒,要不然看你怎么办!”

 

肖战这才想起来昨晚约了几个朋友吃饭,一不小心就给喝上头了。但至于后面自己怎么给王一博打的电话,怎么回的家的印象统统一片空白,只能堆着笑脸给小朋友赔罪。

“得了,你最好先上微博,再看还能不能笑得出来。”

这一句可把迷糊的人炸醒了。

王一博话一完,事不关己地端来两份海底捞自热火锅摆到桌上,肖战的脸噌一下,比蕃茄风味的包装还红了一个色号,拖鞋都没顾上穿就冲回屋里扒拉手机。

 

“开心,巴适!”

“好久没喝这么痛快了嘿嘿嘿嘿嘿嘿嗝~”

“王一博!你好他妈帅!”

 

连续三条抽风一样的微博燃爆了粉丝八卦的热情,肖战的微博消息页一片飘红,最要命的是他竟然还附了一张和王一博的自拍:

 

 


PS:来自不知名的黑科技小王八 赞子原图出处不太清楚 啵是和队友的一张合照 p的p的哈!!



 

人家拽酷拽酷地顶着鸭舌帽,比着小手势迷倒万千少女,再看看自己,咧着大嘴呲着大牙,一副连高糊像素都遮不住的憨批样子。

 

评论自然也完全照顾到了新面孔:

 

——天呐旁边这是保镖哥哥吗?好帅!

——谢谢一博照顾我们哥哥!

——啊啊啊啊啊啊这个小哥哥的微博有姐妹指路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赞赞好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操。

 

 

“王一博!你他妈为什么不拦着我!!”

“你少来啊,自己非要发我拦都拦不住,发完还藏手机不让我拿,我也没法删啊!”

肖战被怼得毫无脾气,万念俱灰地接起杨经纪的电话。

“都挂了一晚上热搜了还撤个屁啊杨姐!”

 

自从进演艺圈,肖战就从没丢过这么大脸。

上次让人这么捶胸顿足的事得追溯到大学,也是聚会的时候多喝了几杯,大半夜在宿舍里披着床单演白娘子,还把往上铺走的爬梯当成雷峰塔,趴在上面又哭又闹说要随许仙一同去了。

舍友录了视频,本来要发在宿舍群里以便大家共赏,没想到手滑发进了校学生会群。

 

公认校草竟深夜做出这种事,震撼全工商。

 

 

“行了别嚎了,吃饭。”

王一博把一切都准备妥当才溜达到屋里握住男人的脚脖子揪到床尾。

“王一博,你说,我的正经演艺生涯是不是到此为止了?”

“别扯淡了,你要再不起来,桌上两份火锅可就都是我的了。”

 

 

 

 

 

 

04:不要追我,没有急支糖浆

 

 

 

 

古有女星“yan照门”,今有肖战“醉酒门”。

乌龙事件之后,帅哥当年出神入化cos白娘子的视频竟然被人考古了出来,再次登顶热搜榜一,并火速幻化为各类配文的表情包,风靡全网。

 

这下子王一博也藏不住了,那个无数站姐出的图里的模糊身影终于有了正脸,大家纷纷找出之前“这个保镖哥哥好像很帅”的评论称赞预言家。

“亚太第一美”男星的保镖竟然也帅得让万千少女当场失语,这样的话题热潮自然不会轻易退掉。

王一博的微博粉丝一夜暴涨,甚至有经纪公司来联系问他想不想出道。

当然,他学生时代的照片视频也在箱底压不住了,一并成了流行品,还因为奶膘太过分还被粉丝起了“猪猪保镖”的爱称,气得他王者荣耀1V1虐了肖战一整晚才肯罢休。

 

虽说大部分粉丝都对王一博充满爱意,但也有不少人特意赶来微博评论“少蹭热度”、“你若出道biss”一类的内容,不过他毫不在意,还是照常忙活自己的事,安然自在。

 

 

 

杨经纪把广告合作的各项细节全部谈好了,成功拿下某品牌的新品——蜜桃鸡尾酒的推广大使,宣传照拍摄约在了十二号,中间正好能让前段时间连轴转的肖战多休息几天。

 

“麻烦肖老师,我们再来一次。”

摄影师调整了一下打光,把相机重新对焦到那张美绝人寰的脸上。

“感觉还是差了一点点,您的神态可不可以再高兴一点?笑得再甜一点?”

 

因为最近合作的新戏,杀青后肖战与女主演的绯闻传得愈发过火,工作室发了澄清可势头不减,好像全天下都已经确定他会打脸似的。肖战这两天的心情状态持续走低,实在有些笑不出甜美,只好跟工作人员道歉,请给自己点时间略作调整。

 

没有开口讲话的心情,对于王一博递来的水杯,肖战只是随便摆了两下手拒绝。

“战哥,你知道丹顶鹤平时为什么喜欢攒着一只脚站着吗?”

那人阴郁的脸色已经写得很明确了,王一博倒不觉得碰壁,扭开水杯往自己嘴巴里灌了一口,冷不丁问了这么句。

肖战本不想猜这么无聊的段子,可看小朋友一副“快问我快问我”的模样,还是很配合地摇了摇头。

“因为啊,它攒起两只脚的时候,就倒了。”

 

“有毛病啊!”

这答案把肖战雷了个外焦里嫩,只好翻着白眼冲王一博小声骂了句,倒也“噗哧”一笑把抛不开的坏情绪通通赶跑了。

 

“乐了?”

王一博歪着脑袋,在为自己邀功似的。

“把杯子还我,成天就知道抢我的水,你又不是第一天喝。”

“每天喝一口战哥的绿茶,能瘦能消肿!”

杯子回到肖战的手里,他接下转过身,在男孩屁股上不轻不重地拍上去。

“疼。”

“扯吧你。”

 

肖战刚换上自己的衣服准备出门,就被加速冲回来的阿晶给拦下了。

“战哥,不知道怎么漏了消息,大楼下围了不少人,咱们等下分两辆车走吧,我和杨姐他们应该能帮忙挡挡视线。”

虽然是烦不胜烦,但肖战不想在大家面前摆脸子,点点头戴好口罩,朝王一博使了个眼色。

 

 

“哎哎哎来了来了!”

“你别他妈抢我位置行不行?!”

“肖战!肖战!……”

 

这样的声音王一博已经见怪不怪了。他随手从屁兜里掏出口罩来蒙住,又往脑袋上扣了卫衣的连帽,趁电梯门打开之前横到杨经纪和阿晶中间,随后用力在你拥我挤的大堂里破开一条窄路,把自己慢慢塞了过去。

 

“不是,肖战呢?”

“对啊人呢?这是保镖哥哥啊。”

“是不是直接走地下车库了?”

“这就是保镖吗?我第一次来,本人比照片还帅啊……”

 

“快!博哥,上来!”

王一博刚从大楼里探出身子,就见司机小张朝自己摇下车玻璃,赶紧摘了帽子口罩往前冲,嗖一下就钻进去关紧车门。

“靠,我真服了,你身上是有急支糖浆吗?一个个的追你追这么猛。”

气还没喘匀,王一博就赶紧拉下遮阳板整理发型,臭美之余还没忘了给自己刚才逃婚一样的场景苦中作乐地调侃一把,回头对肖战投以极其无语的眼神。

 

“暴露年龄啊王一博,”肖战钩钩嘴角,递过一瓶水去,又抽了几张纸巾叫他擦汗,“原来100米短跑冠军就是为今天准备的?”

“你别说,要是我大学运动会的时候让拍你的这些人在后头追,我没准还能再刷记录。”

车上三人正嘻嘻哈哈地笑得开心,男孩的眼睛突然死死盯住了反光镜,肖战坐在后排,见他刚才还笑得升天的颧骨一下子掉了下去,以为他跑得太凶不舒服,赶紧凑过身子去问。

 

“战哥,有人跟车。”

 

 

 

 

 

05:吻

 

 

 

“市区里跟车,这群人真是……”

小张脚底下多用了点力,可傍晚这个时间段车流量大,快也快不了太多,还是叫后面的车子死死咬着。他皱着眉本想再多念叨几句,抬起眼来正撞上后视镜里肖战死人一样难看的脸,果断闭嘴了。

休息了几分钟,王一博的呼吸已经平了下来,他轻打个响指,叫小张稍微提速,等到前面路口左拐。

“博哥,这不是去战哥家的路啊。”

“先走再说。”

 

因为刚刚及时左转赶上了最后几秒的绿灯,反光镜里一直跟着的那辆气势汹汹的车就此远了许多,但还不能保证完全甩开,王一博又提醒小张换路线,顺势拐进一条更堵的街。

“我估计他们可能是想摸清楚你的住处,要不今晚到我那儿呆一晚上?”

副驾的人朝左后偏了偏脑袋,提醒沉默的男人。

“也好。”

 

开出拥堵段不远的右侧就是地铁口,从这里搭车离小张家只有几站路,肖战便把开车的活儿转给了王一博,让小张早点回去休息。

男孩熟练地钻进驾驶室,手刹喇叭安全带迅速到位,一脚油门扬长而去。

这一路两人的话都不多,前排的专心开车,后座的好奇今晚究竟要睡在一个怎样的房子里。

可能乱七八糟的衣服丢了一沙发,门口的柜子空空,球鞋混杂着摆在地上,随处可见拼了一半的乐高玩具;又或许很整洁,基本没什么摆设,连每天都盖的绒被也端正地叠在床头。

 

“我住的小区安保挺严的,除了业主和租户没人能进,而且那些人已经甩开了,很安全,”王一博轻轻拨下转向灯,车速也放缓了不少,“前面就要到了,准备下车吧。”

 

 

因为王一博径直把车开进了地下车库,再乘电梯就能到家门口,就没给肖战仔细看看居民楼外貌的机会。他本以为门那头是间普通公寓,窄窄的一室一厅,够一个男孩日常生活而已。

 

结果。

 

“我靠!”

一个巨大宽敞的客厅差点把肖战的下巴都给惊到了负一层。陈设的家具不多,衬得屋子越发空旷,大概站在里面自言自语都能听见回声。

“你小子住得比我都好,来给我当什么保镖啊?!”

本来以为自己要来回味一下刚毕业做设计收入不高只能蜗居在单人公寓里的时候,没成想变成了来蹭人家的豪宅,肖战觉得自己在王一博面前那点靠雇佣关系建立起来的那点领导威严彻底保不住了。

自己这边天雷滚滚,结果人家倒花枝乱颤,乐呵呵地取了双拖鞋丢到肖战脚边就一个飞扑趴到沙发上。

 

家里既没食材也没工具,肖战空有一腔厨神之魂无处施展,最后还是双双打开了饿了么。

 

“博哥,这房子是你自己攒钱买的啊?”

王一博正被嘴里的炸鸡烫得呲牙咧嘴,赶紧嘬掉好大一口可乐,咽完了发出长长的一声“啊——”。

“不是,但房产证是我的名。”

“叔叔也太牛了吧!”

“不是我爸,是我家一个长辈,在北京做生意做得挺厉害的,但一直没结婚无儿无女,晚年病了以后住的医院离我的大学很近,没什么事我就过去照顾一下。后来人走了把北京几处房产留给了我,这是其中一套。”

肖战感觉自己点开了一部黄金档热播的豪门发家史,听得连饭都忘了嚼,差点没忍住把口水流出来。

 

“那你岂不是光坐在家里收租子就够了,干嘛来给我打工啊?”

“人活着怎么也得找个工作吧,混吃等死可不行。”

王一博把家里囤的一箱鸡尾酒拖了出来,利索地拿水果刀划开取出两瓶,粉红粉红的,准备往对面人怀里塞。

“您的代言,喝点儿?”

“不不不,我可不喝了……”

“哈哈,是不是怕再醉了连幼儿园尿床的证据也叫人家翻出来?”

“王一博!你他妈才幼儿园尿床!”

 

 

公寓的房间有好几个,但大部分都被王一博摆满了乐高、滑板、手办、摩托头盔,能睡觉的屋子只有那间卧室,两个大男人就只好被迫挤在一张床上。

 

王一博倚在床头,有一搭没一搭地翻墙登上ins,看看自己的偶像车手有没有更新。

“你租的房子快到期了吧?以后换个地方住吧,现在那个小区条件实在是一般了点。”

“我也想搬,但还没有看好的地方。北京寸土寸金,实惠的地方哪那么好找。”肖战感觉晚饭吃的有些撑,也从床上爬起来,靠在枕头上半躺着。

 

“你都赚那么多钱了留着干嘛?上辈子是松鼠啊,有屯粮的毛病?”

“当然得打算,我都快三十了,等哪天不演戏了的时候总得有存款够我折腾吧。”

刚刚二十出头的包租公自然还没体验到为长久人生做计划的滋味,只能略略点头假装理解。

 

“要不我租一间给你,半价。”

“……你能不能给我留一点做老板的尊严啊王一博!”

被骂的盯着骂人的那两颗兔牙傻笑,看那人蜷在床沿上一脸受气小媳妇的样子觉得十分有趣,锁上手机屏幕趴到他旁边去。

 

“肖战,你还是处吗?”

“……你有病吗王一博!”

“是就是,不是就不是咯。”

“……”

肖战全当这小屁孩喝美了耍酒疯,把背后的枕头用力拽平了背过身去不看他。

“不会吧,你都快三十了,还……”

“啊啊啊啊啊王一博我鲨了你!”

 

肖战从被窝里冒出那张红彤彤的脸来,冲着旁边那坨隆起就是一顿胖揍,结果求饶没换来,倒好像点中了王一博的笑穴,一边哈哈哈一边佯装害怕的躲躲。

这不痛不痒的报仇场面更是把大明星气得一塌糊涂,伸手就要去抓王一博的小臂,没想到叫人反制,一下子就被人压到了身体底下,嘴巴也被什么堵住了。

 

年轻男孩的吻攻击性不是盖的,哪怕对方是拳王也得在这样迷离的场面里暂且休战,由着人家把自己亲的七荤八素。

大概是王一博嘴里的蜜桃味太好闻,混着酒精的冲劲儿麻痹了自己近乎歇菜的神经,等肖战反应过来似乎该有点反抗的时候,旁边那位已经放过了自己,若无其事地躺回去。

 

“你!你你你你!!”

这种超乎想象的魔幻经历简直让肖战羞愤不已,“你”了半天也没“你”出个所以然来,只能先从床上跑下去,拿起一旁的裤子不管正反就开始往腿上套。

“没有门禁卡你连楼都出不去,况且车钥匙在我这儿,乖乖回来睡觉吧宝贝。”

王一博打个哈欠,像什么都没发生似的关掉台灯,“哦对了,家里就这一床被子,太有骨气去睡沙发的话会生病牌哦,不值当。”

 

经过了一段并不太久的思想斗争,肖战还是气呼呼地睡了回去,不过是把衣服穿戴整齐了之后。

 

“我没喝多。”

王一博那边低声解释了一句,把裹在身上的被子多往肖战身上放了一块,背过身去再不出声,不知道是不是睡着了。

 

 

外面刮起阵风,天上的云轻飘飘地溜走了,留下一个有些孤单的月亮,还没有完全变得圆,只是安静地洒下光来,笼住城市里每一扇黯淡的窗。

 

 

 

 

 

 

06:辞职

 

 

 

“杨姐,下午的见面会不用叫一博过去了,让他在家休息吧。”

“可是一博已经到了,就在我车上,等下一起过去接你啊。”

“哦…那没事了,你到了给我打电话。”

直到亲眼看着杨经纪手机上的通话界面黑掉蹦回主页,王一博才哑哑地问,“肖战?”

 

虽然全工作室都知道王一博跟肖战之间远远不只工作关系,但无论私下怎么胡闹,只要有旁人在,小男孩都是老实叫他“战哥”,直呼其名还是头一回。

杨经纪感到事出有因,又不好意思多问,只能点头。

“让我不用去了?”

杨经纪又点点头。

“麻烦前面停一下吧。”

 

 

从上妆到吹发肖战一直心不在焉的,脸上也没表情,简直愁坏了化妆师姐姐。

“不是我化的妆面就这么愁眉苦脸的吧?我怎么感觉肖战今天状态不对啊。”

小助理借着给老板送水的由头仔细瞅了几眼,轻手轻脚地回到原地,正要趴在化妆师耳边说些什么,杨经纪进来咳嗽了声,周边杂七杂八的声音相继弱了下去。她轻轻拍了下肖战的肩膀,一起往场边走。

 

“这可是蜜桃鸡尾酒见面会,这么甜的口味,咱们能不这么阴郁吗?不管因为什么事,这一个小时稍微控制一下好不好?”

趁主持人在台上开场的空当,杨经纪终于忍不住提醒了句。

“杨姐,他辞职了。”

“什么?”

“来,让我们用最最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有请——肖战——”

 

虽然有些不情愿,但多年的职业素养加身,肖战还是绽放了一个完美的微笑快步上台,引来欢呼热潮。

开始的产品介绍环节还算简单,肖战把多半的眼神对向了一旁的鸡尾酒,没怎么抬头,主持人也只是偶尔扯一些自己身上乱七八糟和产品沾点边的所谓优点,谦虚应对一下就可以,看不出什么不对,粉丝问答环节就不是这么轻松了。

 

“那么肖战,你在生活中是喜欢喝酒的人吗?”

“还可以,就是酒量不好。”

这几乎是人尽皆知的秘密了,台下围坐的粉丝也不加掩饰,笑得像是“肖战醉酒事件”的大型团建现场,甚至有女生喊了一嗓子“王一博”出来,不少人顺势接上“你好他妈帅”,气氛顿时疯到没边儿。

 

主持人赶紧发挥自己的控场能力,一波同样精彩的彩虹屁夸完王一博,提问继续。

“那你身边有没有酒量很棒的朋友呢?比如一起合照的那位男生,也是一杯倒吗?”

“那晚他不在,他只是去接我的而已……”

 

“噢哟——”

粉丝们一片骚动,肖战这才感觉自己说多了,一脸惊恐往台下瞥。

前排清一色的的女孩中间罕见地混着一张男性面孔,戴了顶NIKE棒球帽,身上松松垮垮地套着大了两号的桃粉色卫衣,胸前还挂着条牛头项链,打发时间似的划看手机,听到大家起哄才满脸问号地抬起头来,看样子只是来陪女朋友追星的。

 

这么扎眼的颜色他也喜欢穿来着。

 

“呃…肖战?”

等回过神儿来肖战才意识到刚刚闹腾的大家不知什么时候安静了,主持人也有些尴尬地看着自己。

“不好意思,可以再问一遍吗?”

“看来肖战刚才没想好答案啊,是代表粉丝们问的,你对自己的理想型有什么想法吗?”

“也…也没什么想法,喜欢喝酒或者爱打游戏什么,都挺好的。”

 

 

肖战近乎翻车的见面会现场在微博炸了锅,分析他已经恋爱的帖子如雨后春笋,各类营销号自然要跟那位合作的女明星挂上钩,刚消停几天的两家粉丝也再次撕得腥风血雨。

 

——一看就是临场提问没走流程,帅哥认真思考答案有问题吗?

——xz家粉丝别挣扎了,之前不还温婉居家不卑不亢吗?现在喜欢喝酒打游戏的了?恋爱实锤别洗了。

——这些特质都和你们姐没有半毛钱关系哈,别再往自己脸上贴金了。连我宝贝的择偶标准都知道,这么关注哥哥不如爬墙!

——上次喝酒发博没准就是炒作试水哈,小学鸡就别出来追星了,等下妈妈要收手机了哦。

……

 

作为一位资深网民兼孙燕姿的多年老粉,肖战对于饭圈文化还算了解,平常挺喜欢在自己超话里冲冲浪,看大家在里面一通胡侃,全当解闷儿。所以今天他预想到了微博上的大批反黑场面,也懒得上去找气受,叫工作室看着处理,不用跟自己打招呼了。

 

进家门前,肖战才给报告回了一个“嗯”。

 

下午杨经纪说起王一博半路下车的时候他并没有太担心,以为只是小孩子脾气闹一阵也就拉倒了。再说了,qiang吻人的是他王一博,哪来的勇气瞎胡搞?

结果肖战说服自己还没多久,人家的巴掌就赶着回应在脸上。

原来自己面对告别的能力远远没有修炼到自认为的那种地步。

或许他对男孩的感情的确特别,这样散场未免太不体面,让人接受无能。

 

这种时候发呆实在是项不好的选择,肖战想打开电视机找部电影来看,手指碰到开关按键时他猛地惊觉,对方其实在一次一次把台阶摆到自己面前,却无一例外被忽视掉了。

 

比如,尴尬的一夜过去,王一博提前起床订了早餐,问肖战吃饭的时候要不要看电影,答案是不要。

比如,两个人面对面啃肉包的时候,王一博特意在肖战碗里多夹了一个煎蛋,后者别别扭扭地道了声谢,却故意赌气似的还了回去。

比如,肖战吃饱了要走,拿起外套就落荒而逃,把正要穿衣服去送的王一博孤零零丢在屋子里,连声“再见”也没有说。

比如,这一周来王一博发的每一条微信,肖战总是刻意晚回复,且本着能少打一个字绝不多打一个字的原则,干巴巴地你来我往。

 

或许“不用叫他来了”耗尽了王一博仅存的一点耐心?

又或许他早就写好了报告,只等对方一而再再而三地避开自己的示好,没意思了就全身而退?

肖战小心翼翼打开微信对话框,却说不出什么好话来弥补。

 

他放弃了看电影的念头,沉默地陷在沙发的一角,直到太阳消失在落地窗的西侧窗檐,光洁透明的玻璃也再不能透进一丝明亮。

太黑了。

肖战从沙发上起身去摸吊灯的开关,却被脚边的矮凳狠狠绊倒在地上。

自己喝醉那天,他的西装外套就放在凳子上面来着。

 

“怎么会搞成这样呢。”

 

他自嘲地笑笑,笑自己笨,在住了几百天的家里还会摔跟头,好像不值得同情。

 

 

 

 

 

 

07:别碰他 我的他

 

 

 

北京的春天一向短暂,卫衣衬衫上身还没几天,就差不多该换T恤了。

肖战给自己休了一段时间的假,在家睡觉画画看电视,不知不觉过了近一月。

人们好像永远在期待工作周期里的假期,真放假以后又犯贱想找点事做。所以杨经纪又一次把节目邀请发来的时候,肖战没有再拒绝。

这次综艺录制是肖战翻车见面会之后的第一次复工,粉丝们热情高涨,站姐们也重新扛起了长枪短炮,随时准备作战机场。

 

“一博真的不来了?那总要再招个新人啊。”

录制在即,要是保镖不到位,出现什么接触事件的话肯定要引起粉丝不满。杨经纪一直在惦记这事,但肖战迟迟没有态度,她实在等不住了过来催催。

“那就随便找个人吧,什么样的都行。”

 

王一博这只平日里集认怂撒泼瞎胡闹于一身的小狮子最受不了磨磨唧唧,哪怕只是过过嘴瘾不解决问题,也得爽了再算。这回居然彻底改了脾气,到现在愣是一个电话没打,一条信息没发。

肖战一天比一天没底,他实在编不出新的欺骗自己的理由了,只能说明王一博对自己真的已经无话可说。

 

接下通告当晚,肖战鬼使神差地发了条朋友圈:“听说每有一位铲屎官出门工作,就有一只小猫咪……”,下面配了一张坚果的照片。

因为平时太忙没时间照看,肖战之前就把坚果交给了爸妈照顾。这事儿除了阿晶就只有王一博知道,他要是刷到肯定明白自己的重点不是猫,是老子要工作了需要保镖了该赶紧回来上班啊小屁孩!

可惜,石沉大海,人家连赞都没点。

 

肖战觉得自己像个没有流量还硬要装火的过气网红,并对这份不堪回首的矫情嗤之以鼻,赶紧把朋友圈设置了三天可见,又把最近那些假装岁月静好的动态删了个干净。

他是最清楚的,自己像模像样的小资生活背后,大把的时间都用在了坐在客厅的落地窗前发呆,那些温暖的记录其实是在雕刻他蚀骨般的不安与惦念,不过是换了种方式,让他不想回味。

 

 

出发的飞机是早上十点,前一晚肖战早早收拾好了躺到床上,切小号想刷刷微博,结果被经常访问的第一名,那个熟悉的摩托头像勾走了魂,犹豫了一阵还是决定点进去。

王一博最新的一条微博停留在四月十二号,拍摄鸡尾酒宣传照的中午十二点,没有文案,只有张两杯星巴克黑加仑茶的照片。

那天肖战念叨着想喝,王一博二话没说就跑去了几公里外的商厦,结果正赶上午餐高峰期,排了半小时的队才拿到。

 

没什么特点的一条微博,评论竟然比平常还多了不少,果然是有不少眼尖的粉丝。

 

——啊啊哥哥见面会那天一博怎么不在呀?

——谢谢博哥照顾肖战哥哥~

——一个月没更新了,微博密码还没想起来吗?

——这次录制一博会去吧?日常想念保镖哥哥的一天。

 

其实王一博的朋友圈动态更新还算频繁,肖战拍拍素描油彩,他就分享摩托滑板;肖战展示自己做的的咖啡美食,他就扎堆儿喝酒聚餐……

好像非比着看谁过得好似的。

并且,在其中一个发布动态的一天之内,另一个也必定更新。

这一重大发现被工作室员工们亲切地称为“二十四时定律”。

 

评论里的发问给肖战的胸口灌进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酸味。

他不止一次回忆起在王一博家的晚上,但每次重复似乎都不过平淡的怀想,并没有任何抵触,甚至在独处的日子里总是不经意地记起他,记起他在人潮中紧紧护在自己身边的样子,还有那个桃子味的亲吻。

肖战只是不懂得该怎么面对这份毫无经验的情感袭击。所以他躲,他想逃,可对方比他自己先窥探到这份犹疑,干脆一了百了。

他萌生出一种莫名的愧疚,好像微博上的沉默是已经王一博最后的警告,这个小男孩还是希望有个更明确点的台阶过来,他还不想跟全世界宣布,我们以后再无关系了。

 

操,我才是被占便宜的那个,现在倒还操心人家,这不是有病是什么。

肖战连上充电线,随手把手机撇到一边。他的世界此时到处是厌倦,只好强制入眠,但效果不怎么样,一夜梦醒了无数次。

 

 

 

前段时间新婚的朋友度蜜月回来了,晚上打算叫几个哥们儿到家里聚聚,第一个就打给了王一博。

他其实不是爱出门的人,因为最近心情差,才有事没事去酒局凑热闹。有了一小点知名度以后,路上偶尔会有肖战的粉丝认出他,合影也就算了,还要追着问她们哥哥的近况,搞得他心烦。

“他被我亲了,一直在家自闭呢。”

王一博无数次想用这话图个清静,好在理智每次都占了上风。

 

四个大男人围着茶几坐了一圈,身边都躺了不少酒瓶子,个个颠三倒四的,场面像是刚从外面收完破烂回来。

“喝!再喝点!”

王一博感觉自己快醉了,不能再喝了,可他不想停下,因为他的意识还清醒,清醒就意味着他还会去想肖战。

 

“不行不行…我陪不了你了……我…去让你嫂子…再炒个菜,你…你慢慢喝!”

朋友扶着沙发晃晃悠悠地往卧室里走,结果没一会儿就耷拉着脑袋回了属于自己的茶几一角坐着。

 

“…嫂子呢?”

“别…提了,生气呢,就…就这么喝吧。哎对,就是…那个…那个小鲜肉,是叫…肖战吧?诶你不是给他当…保镖呢吗,当初还给你嫂子要了…要了张签名,今天…你怎么不去上班啊?”

王一博有点心虚,酒精一上头也懒得解释,没好气地叫他有屁快放。

“你…嫂子说的,说…今天机场,叫几个女的给堵了,好像有几个摸…摸他了?应该…是这么回事,她那儿好像有视频,你看吗?”

“废他妈话!拿来!”

 

王一博踉跄着把酒瓶又踹倒了好几个,叮铃桄榔地跟着朋友走到卧室的电脑前面。

今天肖战录制完成回北京,刚下飞机就有一群人拥上去。新保镖看着高高大大,其实找不准护人的窍门,尽管有机场的工作人员帮忙,场面还是混乱不堪。

画面里有几只手先后几次在肖战身上蹭过去,得到这一“殊荣”的人仿佛胜利者,在人堆里叫喊着宣扬自己的无上荣光。

口罩和帽檐把他的脸遮住了大半,看不到表情,但眼睛里的无奈与冰冷已经足够杀死王一博撑到现在的那点尊严。

 

“都他妈滚啊!别碰他!滚!”

 

连外套都忘了穿,王一博就发疯一样地冲出门去,借着扶手跌跌撞撞跑到楼底。

“去哪啊?”

出租车司机熟练地掀起空车牌,从反光镜里瞥了眼后排这个醉醺醺的小伙子,话里带着明显的不耐烦。

王一博气还没喘匀就掏出手机,拨通那个按过无数次却没有打去的号码。

“嘟——嘟——”

“不好意思师傅,您稍等一下……”

 

倒计时一样的等待接听音效一下一下砸在王一博脆弱的神经上,感觉已经过了好久好久,还是听不到一点希望。

他几乎要放弃了,那头终于传来一个温柔的男声。

“喂?”

“你…你在哪?”

此时所有的开场都显得苍白,王一博屏住呼吸,等着那边的答复。

 

“好,我马上到。”

 

 

 

 

 

 

08:长长酒酒

 

 

 

刚入五月,夜里的温度还超不过二十,王一博只穿了件T恤,一路打着哆嗦过来,对肖战披在自己身上的外套总算没有逞能拒绝。

衣服的里层还留着肖战的体温,王一博拉起拉链,两手攥住袖口放进口袋,生怕这点余热溜走。

 

“那人谁啊?”

肖战的家门好像是个开关,进来前两人都保持着一致的沉默,闭上以后才开始进入正题。

“你说哪个?”

王一博打电话来时的声音还挺正常,见了面肖战才闻出他喝了酒,进屋的第一件事就是给他倒水。

“拦人那个。”

“能是谁,杨姐新招来的。”

“他不行。”

 

这一句差点把肖战给逗笑了,本来想接“你试过啊”,还是撑着冷下脸来,“行不行是你说了算的?”

王一博一把推开肖战递杯子过来的手,水泼了一地,不少溅在两人的衣服上。

 

“王一博你发什么疯!大半夜跑来就是为了吵架?有意思么?”

肖战顺了口气,抽出几张纸巾坐下来,要帮男孩擦一擦身上。

王一博没再反抗,只是怔怔地盯着眼前熟悉的人,自顾自地嘟囔,“装吧,接着装……”

“你喝多了。”

肖战似乎不愿理会这些醉话,扔掉纸团很平静地下了定论。

 

“我没喝多!”王一博着急地从沙发上站起来,脸和脖子都因为酒精和愤怒涨得粉红,伸出手来用力指着空气,嗓门也上了个等级,“我亲你那天很清醒,我今天也他妈很清醒!你根本就不明白,你不明白我到底为什么生你的气!”

“你要是对我没意思,你可以骂我,可以让我滚蛋,这些都无所谓,我会走得干干净净再不回来找你。但你躲我,跟躲其他人一样的躲我,你为什么?还什么让我在家休息,都休一个多星期了有什么好休的!你平常对其他人全是礼貌,什么都不欠,唯独在我这随随便便有什么就说什么……我以为,我以为你对我和别人不一样,现在看好像没有区别啊?”

 

王一博的眼泪一串一串滚下来,他也不去擦,由着它挂在脸上。

“你可别扯拿我当朋友的屁话,哪个朋友能干出那些事来?为了口吃的跑腿,喝多了一个电话就去接,留在这儿睡一夜沙发陪着你,你不明白吗?对我没兴趣你别他妈找我啊!就因为我能挣你几个钱?你什么都知道,还一直当什么事都没有,肖战,你不是装是什么?”

 

肖战低着头,一言不发,把手指掰得“咔吧”作响,像个收听罪证罗列的嫌疑人,眼里毫无辩白的底气。

这通质问是王一博近期说过的最多的话了。他用尽了力气,颓丧地脱下外套,举手在脑袋上胡乱抓了两把,像是要把自己假扮成刚蹦完迪的自由灵魂,一脚深一脚浅地往门口走。

 

“就当我今天多余。”

 

“站住。”

肖战叫住正要出门的男孩,一步一步走去,按住那颗炸毛的脑袋,对着那张肉乎乎的嘴巴“吧唧”一口。

“这样咱俩就打平了。”

这一亲搞得王一博有点懵,呆楞半天才红着脸问,“你连这个都要算清楚……”

 

“吗”字还没说完,肖战的唇又贴上来。

“现在是你欠我的了。”

那人亲完就跑,回卧室里拿了身干净衣服扔进王一博怀里。

“我不喜欢你喝啤的,一点都不好闻。”

“老子乐意,就不喝你代言的不让你赚钱,管得着么?”

 

 

王一博和酒精加在一起以后脾气变得更倔,怎么都不肯到床上睡,铁了心要独占沙发,把肖战一个人推回卧室里。

床上的人觉得自己中了圈套,对方根本是故意让他舒舒服服躺在这儿,实则良心遭受谴责压根睡不好。肖战翻身下来,陷进沙发的王一博已经睡得很熟,呼噜声轻轻的,不像是醉酒的人应有的状态,但脸上红扑扑,还是那只“猪猪保镖”。

 

他的酒品真好,喝醉了就睡,不像自己,喝点酒能把身边的人折腾个半死。

肖战笑笑,搬来矮凳坐在沙发旁,突然觉得他们两人像极了彼此的反例。

一个碰了酒精冷静,一个碰了酒精发疯;一个先大刀阔斧朝前走,早晚撞疼了就激流勇退。一个先收拾东西往后撤,退到无路可走才肯踏实选择。

 

最近北京经常下雨,这会儿又有不少阴云压了下来,月光一阵明一阵暗,屋里的摆设也跟着显形又消失。

肖战对这套房子唯一的喜爱大概就是客厅的落地窗了,不为看景色,是看自己。

过去近两年的时间里,他在这扇窗子前做了许多决定:与公司解约,同意出演当初的成名作,通知工作室招保镖……

 

还有今天,把他留下来。

 

 

 

新上任的保镖只陪老板录了一趟综艺就惨遭职业危机,但因为出色的语言组织能力被杨经纪看中,留下转为了宣传人员,实质的区别无非就是在工作群里改了改备注而已。

保镖小王自然也重振雄风,美其名曰前段时间生了小病一直在调养,临时代工的新人经验不足表现稍欠,望粉丝们见谅,今后一定替大家更好地保护肖战哥哥!

于是,两位帅哥再次同框出现在肖战超话的各套机场图里,因为大多数粉丝要求以及两个人实在紧密连接截也截不掉,站姐们干脆放弃了马赛克,帅哥一看看俩,谁能不可?

 

 

离肖战现在住处的一年租期结束还有二十天,在王一博的威逼利诱之下,他终于同意在找到心仪的房源之前搬去同住。

这回小保镖可是下了血本,把家里的厨房好好收拾了一把,还入手了一堆有用没用的烹饪用具,为自己的心上人打造美食大舞台。

 

“你真的不考虑给我间卧室吗?”

两个人拖着行李箱和蛇皮袋进到屋里,肖战坐了没一会儿就四处转了圈,回到客厅给了趴尸在沙发上的王一博一脚。

“睡一起不就是了。”

“……那我的衣服还有日用品放在哪?”

“这个……”

“…王一博!你口口声声跟我说你全收拾好了,非要把我拉来,就收拾成这样吗?!”

 

脑门上被肖战敲了个大包,王一博终于忍痛割爱把滑板间和头盔间合二为一,跑去楼下小卖部买了几个土粉色的收纳盒,又把自己的衣柜腾出来一部分,实在摆不下的就直接铺在房间的空地里,勉强收服了同居对象无处安放的家当。

 

 

“干嘛?”

肖战吐掉最后一口刷牙水,抬头看镜子才看见已经洗漱完毕的王一博直溜溜地站在后头,往自己裤子口袋里塞了个东西。

这个方方正正的小包装着实让肖战的脸红了个透,正琢磨该怎么圆场的时候,王一博已经从身后牢牢抱住了他,贴住耳廓轻声开口。

“上次我问你的问题你还没回答呢。”

 

 

 

 

09:滴滴滴

 

 

这里去微博看 ID:椒妍月饼 老规矩 粉见哈

 

 

 

 

 

10:深藏功与名

 

 

 

“哎,这可是我之前穿的衣服啊,你也不怕粉丝认出来。”王一博开了听可乐,歪在沙发上扫描似的盯着镜子前的人。

“我之前没觉得,现在发现你这些巨肥的衣服穿着太爽了。”

下午肖战要赶去上海录个见面会,简单收拾了一下行李换好衣服,等司机小张过来。听了王一博咕嘟咕嘟咽可乐的声响,他也有点馋了,打开冰箱去拿。

 

“说了八百遍了不许把水果和咸菜放一起,你个狗崽子又皮痒了是不是!”

看肖战吹胡子瞪眼的模样王一博反倒乐了,“你看你现在这个泼妇的样子,刚住进来的时候可不是这样的啊。再说了,这是我家,自己注意一点!”

“好啊,那我明天回来就搬走!”

“别别别……开玩笑的,当真干嘛。”

 

住在一起以后。从前一个人要包揽的家务一夜之间劈成了两半,要是哪天俩人都犯懒,就猜拳定胜负。但肖战极少有胜的时候,硬生生把决斗项目改成了成语接龙,搞得理科生的王一博又是接连叫苦,每次闹腾的时间比干活的时间都要多得多。

看电影,打游戏,说说悄悄话,窝在房间里做爱做的事情。同居生活比想象中甜蜜得多,偶尔的小刮小蹭更像调味剂,让这场别开生面的爱情多点烟火气。肖战喜欢这样的懒散,甚至没有动过再看房的心思。

 

 

“张哥,冷气开大点吧,战哥怕热。”

司机答应一声照办了,还不忘跟副驾的杨经纪不怀好意地对视一眼。

“是不打算搬出来了吗?”

杨经纪头也没回,还故意提了提嗓子。

“没找到合适的地方嘛,再说了,我又不是不付给一博房租。”

“一博…呕,好恶心。”

王一博欠揍地吐了吐舌头,成功赢得老板一记猛拳。

听着后座上如此刻意的安静,杨经纪无奈地翻个白眼,默默跟今晚预定的酒店联系,退掉了一间。

“看来春天的荷尔蒙正中靶心啊,这个夏天消停不了咯。”

 

 

 

工作室的粉丝终于突破了五百万,大家纷纷抢热评要福利,宛如一群需要帅哥能量才能勉强生存的嗷嗷待哺小生命。

“要不,搞个直播?”

大老板熟练地切好涮锅的葱段,洗了手拍拍一边帮忙捣蒜的小保镖。

“行啊,打算什么时候?”

“择日不如撞日,就今天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直播!

——哥哥我来啦!

——哇吃播吗?哥哥涮火锅啊呜呜呜呜

——这是哥哥的家吗?好漂亮

——有没有一博弟弟啊,一起吃才热闹嘛!

——别ky好不好,这是肖战直播

——人家关系好着呢,用得着你们在这儿逼逼

——别吵了,安静看帅哥吃饭!

……

 

频道一开,粉丝们就如洪水猛兽一般杀进直播间,面前是一锅热气腾腾的火锅,还有不少待涮的食材,熟悉的面孔正从镜头那边递来亲切的问候。

“嗨大家好,我是肖战。”

“嘿哟肖战,我是王一博er~”

 

——啊啊啊啊真的有一博弟弟!

——博哥博哥!让战战多吃点啊!

——哇双人直播太爽了吧!

……

 

“啊你已经开始了呀,都不跟我说声!”

王一博解了围裙,喜气洋洋地把最后一盘肉从厨房端出来,坐到肖战旁边。

“你们刷好快呀,我都看不清弹幕了。不用送礼物不用送礼物,今天是福利时间,跟大家聊聊天开心开心就好。”

“送就行,他可喜欢呢,有镜头他装的。”

肖战回过头就拉开拳头准备迎战,后面偷笑的人只是点头认怂,身体没躲,他也没真打。

 

——看见没!人家好着呢,再找事就别看!

——呜呜呜呜呜好可爱啊他们!

——我为什么闻到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前面说恋爱的滚哈,别叫人家兄弟尴尬。

——朋友罢了,肖战独美

——嘿嘿嘿嘿嘿懂的都懂kswlkswl

 

 

趁肖战拉近镜头回答粉丝问题的时候,王一博轻手轻脚地站起身,把调好的蒜蓉茄子小心地摆到自己这边,跟他们第一次吃饭时一样。

 

 

 

 

 

 

 

 

(全文完)

 

 

 

 





Tip:



是补发的 希望私生代拍通通退散 博君一肖天长地久 互相保护不是说说而已


喜欢的话不要忘记三连


周末愉快👯‍♀️






 

 


评论(144)

热度(3894)

  1. 共1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